页面

2012年12月6日星期四

.::IBIP的報告呈現::.

是的,就只是想為今天畫上一個記號。

終於,我完成了在大學三年的最後一次報告呈現...
雖然我知道以後出去工作還是需要不斷的報告報告報告...
可是今天卻是大學的一個總結。

:')
因為覺得自己成長了...
獨當一面也許還不夠爐火純青,
可是至少我沒有躲避,
怎樣都完成了我的報告+回答老師的問題。

閉上眼睛,思緒飄得老遠...
很久很久以前...
Fred , Lloyd, Shuan Pei...
我在大學的第一次正式的報告呈現...
科系是EB, 題目是 Globalization...

第一次穿Formal...
身上的衣、褲、鞋子都不是我的...
很頭痛的背著長長的報告草本...
我還把整片報告用google translate翻譯成華文版...
緊張得手心冒汗、又不停顫抖...
好不容易把所有東西都順利報告完畢...
卻沒有人對我發問問題...
所以老師就簡單的問了一個問題...
 (問題的詳細內容已經忘了...)

我的反射動作是...
不停地往後鉆去...
躲到我的組員身後...
Fred "Why you keep hiding? come out..."
然後我就被拉著站出來了...
傻愣愣的看著老師...
嘴巴開關開關卻沒有辦法發出任何單音...
Fred 在我耳邊說 "Team Work..."
我像鸚鵡般重複了這兩個字...
然後Fred幫我回答了所有問題...

再睜開眼,
回到了今天。
三年的時間,
我想我成長了,
是吧?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