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分割線)*n::.

我應該...在做assignment的...
可是我想寫部落格...囧...

===我是分割線===

“怎麼了?”
“不確定...”
“那就去確定吧...”
“我怕...”
“沒什麼好怕的,橫豎都是一刀...”
“隨緣吧...”

“我不確定我們適不適合”
“如果到極限了,那就隨風吧...”
“我真的覺得我們是兩端的人...”
“而我知道你還不能完全放下...”

摘了重點,
是秋...
楓葉紛飛之際...
多事之秋得耍耍愁...

===我是分割線===

哥哥結婚了...
我有嫂嫂了...
即使後續讓我暈了兩天、想吐了兩天...
我想,我還是開心的。
曾經,我幫哥哥做了一點事 :)

===我是分割線===

這個時刻我想起了你們的故事...
兩年前我就警告過你...
沒意思就不要給她希望...
問題是你現在給了她超大希望...
你自己收尾吧...
你的習以為常,不代表他的人。

我這麼說過...
一開始就不給希望...
好過給了希望再讓人失望...
那跌得更快、更痛...
同言,奉勸之。

===我是分割線===

每一次翻閱過去...
都有不同的感受...
曾經,
我笨得讓我很感動 :')
給,停留在17歲的大笨。


語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