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

.::世界末日前夕::.

well,又是一个做记号的日子。
世界末日?它在我脑力已经变成像“圣诞节”这种节日了~
世界真的会黑暗三日吗?我不太相信...可是...
只要不要断水断电,我都ok~ XD

好吧~
真有世界末日的话...
还是有几句话想对各位说的~

首先当然是亲爱的家人啦~
谢谢各位容忍ah yong 21个年头,
hrm~说起来我还真是小霸王~ :P

第二,
谢谢走进我生命的老婆 & ah ter~
我的知己,真真切切走进我心里的人~

第三,
谢谢你们,
每一个让我搭过便车的人 XD
cm, chris tan, chris loong, chee, kel, kok, marianne, sim, edwin, soon seng, kar keong, mike, ms.Ng...
哈哈~ 我都记得的叻~

第四,
谢谢你们,
每一个在我生命停驻的你们...
你、你、你、你、你、你 ...
我应该没有遗漏的吧? :D

第五,
谢谢我自己,
在21个年头里,很努力的活着 :P

well,
这纯粹是应景的一帖 XD
说出一直没说出口的感谢。

我相信的是...
太阳依然升起,
地球依然在转,
试依然需要考,
毕业典礼照常举行,
人生会继续下去 :)

五月天的阿信说,
“认识五月天,永远都不迟。”
好吧~
感谢在21年以来,
第一次让我有冲动看现场演唱会的五月天 :)
well, 这冲动并不足以让我行动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