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2月7日星期五

.::續-聆聽安定我心的那把聲音 ::.

如果大家還記得...
一年三個月前我在這裡發佈了一篇名為《聆聽安定我心的那把聲音》...
好,沒人記得...=.=

可是同樣的一把聲音,同一首歌,
陪伴了我一年半的時光。
準確來說,陪伴我度過了三個學期的考試期...

每次聽,每次都忍不住重播再重播。
也許並不完美,可是卻能安定我心。
聽著聽著...
我可以會心一笑、可以眼角含淚。

好吧~
經過一年半的時間,
我不得不承認我愛上了這把聲音。

我們,
因為她而認識。
兩年前的那個春天 :)
然後分享生活到現在...

我們,
素未蒙面。
也不算~ 至少skype過...
可是卻從未感覺過彼此的體溫...

我真的很喜歡這把聲音...
聽了那麼久,
依然很喜歡、很喜歡...
如何再找到下一把讓我每次聽、每次動心的聲音呢?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