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2月18日星期二

.::面具?::.

最近ah yong 一直被挖出另一面...哈哈~
然后稍微震撼下了朋友...
好吧~我不是故意的~ XD
“双面人”,没想到有一天它会用在我身上。

well...
我不算好吗?
我只是擅于伪装,
伪装是自我保护的一种~~~
而且我的伪装不会伤害他人,
最多震撼他人而已。

总之,
ah yong 不反抗的在大家面前破了功~
三年光景,当下想维护下形象有那么难吗? 
只是觉得,就这样吧~反正三年了,够久了。

所以,
我很放肆的放纵自己。
也许被挖掘出的这一面,
依然只是面具下的面具...
谁知道呢~ :P

1 条评论:

  1. 每個人都有很多面的,只不過是跟不一樣的人又不一樣的相處模式罷了。面具下的 ah yong 相信不是個壞人吧,就算是,你也沒有做壞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