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

.::難得的一日::.

就讓我寫帖吧=。=
在什麽都不想做,只想睡覺的情況下...

今天也許是值得懷念的日子吧...
早上proposal presentation...
接著我極盡難得的skip了TM lec...
然後我們去1U...
看了battleship...
逛了好多間的包包店...
然後回到學校已經接近6點了...
MISSION FAILED... haha...

真的還蠻累的...
也不想想昨天是一起趕slides趕到3點我才去睡...
也是回憶吧?...
好像從來沒有這麼輕狂過...
也許,跟一群有革命情感的人奮鬥...
激出的火花會更燦爛吧...
不管如何,我依然不是天生的冒險家...
我害怕失控的場面,
我怕失去掌握最新消息的能力...
我怕活在動盪不安里。

 一兩次是璀璨奪目的,
 三次以上就會覺得自己很不馴了。

話說,
我應該強推battleship給didi...
他一定會很喜歡...haha X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