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

1404 --- 第二个

相识十多年...
这是我第一次去在才铭家办的party...
当然,21岁...
如果你想说,是黑色情人节...
也可以的...lol...

一整天我过的很迷糊=。=...
早上去见老师...
朋友在没有通知的情况下...
就出现在我家了...
手忙脚乱的...
我当时在把菊花茶装入瓶子里>.<...

在老师那里发生的事情可以全部省略...
哈哈...
除了,老师很搞笑的一直要“何人可”...

结果回到家的时候...
已经4点半了...
喘口气的时间都没有=。=...
冲了个凉...
吹好头发...
我的朋友来按我家电铃了...囧...
结果又是匆匆忙忙的上车啦...

然后去到JJ...
我们居然是先去吃寿司...=.=...
大家肚子都很饿...
结果我们聊到6点多才开始去买礼物...

然后...
7点半我们才出现在才铭的家...
我们是第二批人啊>.<...

然后一人一杯珍珠奶茶...
我们都饱了...囧...
不停的聊天...再聊天...

遇到小学同学了...
真的是小学过后没有见过的同学...=.=
Jojo & 益彬...
我都认不出他的脸了=。=...

结果...
11点爸爸打来...
我们就闪了...
倒数第二批闪的人=。=...
跟二还真有缘...

结果11点半才到家...
我整个人已经软到...
换衣睡觉的程度...

anything,
才铭啊~
生日快乐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