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4月17日星期二

玩具?

我很好奇...
我自己怎么会放这个标题...XD

言归正传...
这么说吧...
就像玩具一样...
在我身边的时候...
我会爱不释手的玩...
可是...
有些玩具可能不是我喜欢的...
又或者...
玩久了,我会忽略其中一些...

然后...
玩具不知不觉中转移到别人身上...
这时候...
我就会觉得很难过...
玩具被抢了...
可能我不甘心...
属于我的东西被别人拿走了...
可能我不习惯...
没有任何玩具被丢弃在角落...
可能我很害怕...
被紧握在手中的玩具不见了...

可是,
有一天我会习惯的...
然后我会寻找其它玩具...
继续告诉自己...
这个玩具我喜欢,那个我不喜欢...
拥在怀里,丢在角落...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1 条评论:

  1. 想起小時看過 toy story
    玩具存在的唯一目的似乎就是讓它們主人疼愛
    但好景不常,它們最終不得不走出去,去尋找自己

    而我們都會長大。玩具已成為過去式,回不來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