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4月2日星期一

020412--唱K啦...

今天,星期一。
我终于如愿以偿去唱K了...
很难得...这次不是跟我的cheong k's kaki...
是一群有革命情感的同志们...
哈哈...讲到我们很有雄心壮志酱...

subang Neway...
11点到3点...
第一次唱歌...
有那么多英文歌的出现=。=...
更讶异的是...我会chorus耶=。=...
谢谢让英文歌在过去三个月里总是围绕在我耳边的kel=.=...

也极其难得的...
没点很多喊歌...
lol...去K box 本来就是点喊歌才爽嘛...
还是有点到几首啦...哈哈...
满足了ah yong小小的心愿...

哈哈...
也许我该庆幸马来文歌没有出现?=。=
整个气氛有够给他高潮迭起...=。=
好不容易气氛往上提高一点点...
下一首一定是emo歌=。=...

话说...
食物...没有很好吃...
可是,我还是吃完了=。=
结果...晚餐省起来=。=...
很饱...够力饱...

话说...
今天收到凯蒂猫的小饼干...
有舍不得吃的感觉...
哈哈...

好了...
哈啦完毕...
最没义气的,就是没出席的那个>.<
最有成就感的,逼人唱歌...lo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