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4月4日星期三

.::朋友::.

今天...在查過電郵以後...
ah yong做了小偷...
我去了某人的心房一趟...
悄悄的,輕手輕腳的...
怕會不小心踩傷..

朋友到底意味什麽?
是24小時的不分離?
是同甘共苦,赤裸裸的面對彼此?
還是一個可以半夜陪你磕牙的伴?...

我可能...還不太會分吧...
朋友也有分等級的啊...
也對~...不然我怎麼會有老婆呢...
可是談心就是好朋友嗎?...
不談心就不是朋友?...
見面時聊上兩句叫萍水相逢?
久久不見就叫hi bye 朋友?...

我一直相信伍思凱的《分享》...
“時間已做了選擇 什麼人叫做朋友
偶而碰頭 心情卻能一點就通
因為我們曾有過 理想類似的生活
太多感受 絕非三言兩語能形容”

朋友就是交心...
少找不代表我沒心...
只是似乎沒到可以一起熬夜聊天到爆肝的程度...

我一直很喜歡陳穎見的《熬夜》...
個人覺得他偏向于友情...
我曾經 為你熬夜只為了做你的生日卡片 一起熬夜一起準備明天的測驗
過了今天也許只能說再見 能不能再次陪我熬夜聊天
為你熬夜幫你錄下你最愛的影片 一起熬夜一起在網上廢話連篇
過了很多天我們熬過多少夜 就讓我唱這首歌 請陪我熬夜到明天”


每個人對朋友的定義很不同...
而我想說,你是我的朋友。
或許不常見面...可我相信我們是交心的朋友。
謝謝你對我敞開心扉。
很高興你想起了我。
加油吧^.^


對,我說的是你。
請對號入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