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毕业旅行结束咯!(26/11~1/12)

其实有那么一点两点三点的迫切...
兴兴奋奋的回到家...
准备继续我的宅女生活时...
电脑居然给我坏掉@_@...
现在是在用姐的电脑写网志呢...

回正题...
毕业旅行结束咯...
该怎么说呢...
一开始还很担心很无依无靠...
所以栋老是会发现我一个人站在角落...
然后很有良心的走过来陪我...
哈哈~

整个毕业旅行下来...
没有跟大家搞到很熟识...
至少不会太生疏...
跟我房的人...
是变亲近了吧?
大家一起睡了四个晚上...
一起洗衣...
一起睡觉...
一起聊天..

是我不善於表达情感吧...
所以...
你们眼中也许孤立的我...
在唱祝你一路顺风的时候...
掉下了眼泪...
很想说...
我很不舍...
可是...
我怕没有人愿意听...

班上的每一个人似乎都有属于自己的港湾...
而我...总是漂泊很久...
其实很羡慕...
大家玩在一起的快乐...

在中华楼吃晚餐跟在暹罗村吃午餐...
跟我同桌的朋友...
那是我旅程中很值得回忆的一段...
我们一起玩终极密码...

然后...
每天晚上的节目就是...
玩牌、喝酒...
哈哈~

我好像只下了pulau payar 跟游泳池罢了...
看到家彤踩到海胆后哭天喊地的样子...
我也不太敢玩水了好吗?

然后...
我整个旅程就买了chivas一支(给爸爸的)...
(俊声说我忍了18年才有得喝酒...)哈哈~
然后一件沙滩裤、一些吃的...
也没买多少啦~

就酱咯...
毕业旅行结束了~
很开心跟你们一起度过了这六天...
回忆是不可磨灭的!^^

2 条评论:

  1. 你好意思讲你喝酒~
    一个女人家比我还会喝= =

    回复删除
  2. 哈哈~
    (妈妈曰)酒量是练来的...

    哎哟~
    我哪有很会喝=。=
    我每次只喝500ml...一罐罢了...

    你是不喜欢喝酒...
    不是不会喝=。=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