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UNDANG 测试

说起昨天...
心情还是很难平复...
因为昨天是大日子...
本大小姐终于开始学车了...
第一关当然是undang啦!
还记得那时候我钓鱼钓了5个小时...
然后昨天就测试啦!

不要以为事事那么容易...
在前天...
我可是从早上10点开始做习题...
一路做到晚上10点...=。=
看我几用功...
结果你知道吗?
我只lulus了6次!!!
担心死我了...

此外啊...
我的那本undang书的习题也做完了...500题!
你以为酱好玩meh?
我都做到快晕倒了@_@...

昨天一大清早...
真的很清早...
因为是6点起床...
就为了做习题...
很怕的叻~
做了4次...
两次lulus...两次gagal...

然后到那边...
就酱进去咯...
考试过程...
当然是直冒冷汗呀~
因为拿一次出去玩的机会来当赌注...
如果是gagal...
我就不能跟朋友出去了...
=。=
拼了!

然后交卷的那一刻...
几怕自己休克...
分数准准...42/50...lulus~
我很面无表情...
应该是惊吓过度...

然后回到家...
才自己在那边傻笑~
我一次就过耶!!!
兴奋到我~
一整天心情好好...
还帮我姐姐洗头tim...

就酱...
我很开心...
因为...
整车13个人...
只有少过5个人lulus...
第一次...
成功的感觉...
让我很幸福~
^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