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冲动::.——蠢蠢欲动

最近又有了一股冲动...
一股...写小说的冲动...
故事情节都还没规划呢...
可是就是很想写...
又怕自己写到最后腻掉...
我可没忘记我上次写的那个小说耗尽了4年的光阴啊...
你以为很容易吗?
从一开始的雏形、初稿,到后来不断的修正、整理...
那段日子最苦不堪言=。=
搞到我可以把书里的每一个字背得一字不漏了...
这就叫“心血”...

哈哈~
其实一直以来都知道自己有一些天份...
可是总没被发挥出来...
所以有时想起来还是有点惋惜...
我偏好中国的文化...
还特别爱古代的那种...
哈哈~
所以上一篇小说写的是古代背景...
古筝也是21世纪的人很少碰触的东西...
至于吟诗...
呵呵~
可想而知...

冲动...可以维持多久呢?
哈哈~
不知道哦...
脑子在想故事情节了...
呵呵~
希望吧...
如果真的下笔写...
还真希望不是另一个4年...=。=
3年就够了...


报备...

我要去读书了...
先读英文课程...
虽然那里的人说我的成绩是可以直接进大一的...
可是读读下比较保险...
等到3月才正式读书...
我也想适应下...
没有华文字的日子...

放心...
我下定决心...
如果住宿舍...
我一定要把我的《唐诗宋词三百首》带去...
至少安慰下自己...
还有华文字可以看=。=

今天学车的也打来了...
我要去学车了...
很紧张...
不懂是不是公老虎教我(我只听到的他的声音...是男的)...

过两天我要去坐邮轮咯!
很开心...
因为事隔10年...
再一次坐上了邮轮...
还是"LIBRA"号...
是我的星座唷^O^

接下来的日子有我忙的了...
要加油哦^O^

2 条评论:

  1. 好久没更新咯~
    你要去那里读书哦?
    也不写一下~

    回复删除
  2. 最近懒惰一点点嘛...

    应该是去TAYLOR吧...
    你要继续跟我当同学吗?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