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学车学车咯^O^

今天是12月31号哦...
先恭祝各位新年快乐啦^O^
把一切不好的留在2009,把所有美好的带去2010。

今天第一次去学车了唷~
很兴奋也很紧张...
哈哈~
做么紧张叻?
我一上车...
老师说“我懒惰驾车,给你玩玩啦!”
哈哈~

所以我就这样驾车啦...
紧张唷~
刚开始驾就...死火...=.=
老师曰“快点start,不然后面的车要唱歌给你听了。”

好不容易才平平安安到达学车的场地...
就开始学three point turn 啦...
老师说我很不错唷~
因为都没有死火...

结果呀...
学parking的时候...
就死命死火...
老师就讲“做么你酱粗鲁的~”
哈哈~

就这样在车上学了2小时唷...
事实上...
真的好热耶...
即使有开冷气...
可是...
还是热到...
衣服可以拧水,裤子湿到很像刚洗好...

回的时候我还驾车去老师另一个学生的家唷...
我几厉害~
哈哈~
老师都会帮我换gear...
因为...我每次都会换不到=。=
都会跑回free gear...

还有啊...
方向盘超难转的...
老师看到都很累...
哈哈~
一直问...“你可以吗?可以吗?”
我就说“要没有力了~没有力了~”
真的是...
要用全身的力啊...
搞到我现在手臂隐隐作痛...

脚那边叻...
就是左脚要一直踩clutch啦...
所以踩到脚很痛...=.=
老师就问“要休息吗?”
我讲“不要不要~”
哈哈~

还有就是hand break...
哇老~
我没有想到那么难的咯~
我没有力...
所以...
放不下去、拉不上来...
用到最后我用两只手...
老师说“你不要像拔萝卜酱=。=”
我再拉...还是不行...
老师说“吃力咯你...上山的时候拉不到不是滑掉?”
...
我努力拉拉拉...=.=
终于成功那么一次...

哈哈~
兴奋唷~
只是...驾车好忙哦=。=
要顾脚;又要顾手...
时不时要顾gear;然后要看镜子...
前面看看、左边看看、后面看看、右边看看...
呵呵~
至少我学到很开心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