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担忧...

其实很害怕...
只是没说出口...
统考成绩快揭晓了...
姐说:一切已成定局,宽心。
我的心却还是揪着...
很担心...
国文就这样F9了...
很担心...
一科A都没有...

也许更害怕的...
不是对成绩不满意...
而是家人对我成绩的质疑...
很怕大家失望...
或许活一个小康之家...
家族的名誉是一个沉重的包袱...
所以...
我怕我不配...成为这个家庭的一分子...

我很努力了...
在别人眼中算好学生的我...
在家人眼里...似乎不以为然...
总是会为自己的失败而懊恼...
却始终无法改进...
怨谁呢?

祈祷...
成绩不俗...
wish...and pls...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