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

.::大爱。自私::.

我的身边有很多太坚强的人...
不知道该说他们大爱?还是自私。

也许娇娇柔柔,
一点小事也全盘托出的话...
就算烦也安心。

问题就在于...
太会忍,太会在乎别人的感受...
太会把自己卑微的放在最后...

那会让人加倍的担心...
你不知道痛,是多痛...
你不知道伤,是多伤...
他们的忍耐力似乎是个无底洞...
你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到底...
不知道现在已经到什么程度...
不知道他会不会忍着忍着就撑爆了。

可当你看到一丝细缝...
他却宁可让你眼睁睁看着他承受...
也不愿让你帮忙做什么...
那是我觉得最难过的时候...
想帮也帮不上忙,我也很无助。
我只不过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的。

坚强没错,
不要故作坚强。
不要以为自己没有故作坚强。
不要总是以为自己可以像个超人一样。
七情六慾,别把人的本能给抹灭了。
如果(touch wood)真的有事发生,
那会是一辈子扎在心上的刺。

我体谅,可是我不认同。
该说你们大爱,还是自私?

1 条评论:

  1. 其實有時不是因為一個人想忍,而是他/她沒有得到大家的體諒。
    說出來的感情只會讓一個人在大家眼前輸掉一切~ 大部分人根本就沒興趣聽這些,他們感到厭煩,因為人是只會痛到自己身上才願意睜開眼看一件事情。
    這不是大愛,也不是自私,應該說是一種無奈~
    我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可是近年來越來越傾向於隱藏真實的感受。
    有人指責我表達情緒,就是喧嘩取寵,於是我安靜了。
    有人說我忽略他人,於是我很努力的去聽完每一個人的訴苦。
    有時我無法滿足每個人,於是我開始逃避那些我無法滿足的人。
    就這樣。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