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5月9日星期三

.::咱们::.

咱们,这是第一个跳进我脑海里的名词。

今天,我们又去Pyramid了...
哈哈...不同以往,这次是我们两个人的空间。

吃着我想了好久的Bar.B.Q. Plaza...
我们也聊了好久...共享生活...
 我很惬意,真的。

买了上次没买成的茶の道...
逛了Watson...一圈圈...
走了好多店...
买了战利品...

然后刚刚我统计...
我这星期无缘无故花了RM73.20在非必要的用品上...
超想哭的 :'( ... 多久没有这么挥霍了?
或者...我从来没有这么挥霍过?...
安慰自己这是犒赏吧...>.<'''

5个小时...
我走到脊椎骨都酸了>.<...
本来是拿来做功课的时间...
我们花在聊天磕牙上...
其实我很满意...lol...

❤❤❤~
今天の❤~
收好咯~ ^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