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我不瞭::.

心情有點複雜?...
是蠻的...
我想我是瘋了=.=...

我需要呼吸新鮮空氣...
這幾天過得很窒息。

深呼吸,放下。
拿不起,扔了吧。

說真的...
我自己也不瞭我在寫什麽 囧...
感覺得到就算了吧>.<'''

曉鸡初啼,
人未曉。
似箭,
曉夕剩多少。
-- ahyong 擬於 12年5月4日

2 条评论:

  1. 我有一个很好笑的结论:

    曉鸡初啼,(早上公鸡叫了)
    人未曉。 (可是醒不来)
    似箭,(很快的)
    曉夕剩多少。(中午要过了...)

    总结:你果然赖床赖到睡迟了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
      给你解释到又好像很对酱...
      lol...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