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PROM NIGHT

这是一种习俗...
属于我们学校的习俗...
所以尽管可以预测场面会成什么样...
我还是自掏腰包...买了入门票...

反正...
服装...有我姐的...
鞋子...有我妈的...
饰品...有朋友送的...
我已经比别人省了很多的钱...

期待吗?
真的还好...
是我不抱持太大希望的原因吧?
哈哈~

也许那只是个机会...
让我跟朋友一起拍照留念的机会...
而且是穿着晚装唷~

哈哈~
男伴?
其实本来没有想过的咯...
单身万岁嘛!
可是还是有找到栋栋啦...
只是...
这样咯...就酱咯...
哈哈~

比较担心...
那天的鞋子吧...
人家很少穿高跟鞋的咯...
怕跌倒...

你懂第一次穿的时候...
我给人家讲什么吗?
讲我像企鹅在走路...
为了保持平衡感嘛~

哈哈~
所以...我尽量穿没有跟的啦!

就酱咯...
有mood再写当天的情况...
哈哈~

2 条评论:

  1. 你啊。。。当天又不化一化妆。。。
    拍照又忘了拿下眼镜 = =

    回复删除
  2. 哈哈~
    化妆对皮肤不好...
    脱眼镜拍照...
    我有啊~
    只是常常忘记啦~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