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高三叙别会——友时候 一聚话



今天到我高三叙别了哦~
我没有哭~
哈哈~

大家真的要珍惜我做的小卡片啊...
每一张都是一份心意...
每一张都是我亲手做出来的...
无论是一开始的画形状、剪纸、写字、装缎带...
是我给各位的祝福...
要收好咯!

想要炫耀一下我的礼物哟~
很大份一下叻~
是玻璃杯哦!有苏老师写给我的话...
还有自制的手帕...
隐隐约约看得出的“友”
谢谢筹委们的用心付出...

还有还有~
谢谢所有的团员...
你们的mv...
真的很有心...
虽然讲话那一些听不到...
可是心意收到~

谢谢学长团...
一个让我...
习成
的地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