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2月28日星期四

.::當::.

當...
第一個跳進我腦海的是動力火車~
如果你知道這首歌的話...
正確來說,如果你知道這首歌的歌名是這個的話...

言歸正傳...
當我離夢想越來越近...
興奮到!!!
當一切都跟著原定計劃不斷地向前進...
真的,很開心 :)

話說,
我還沒在這裡說過...
我終於要去的一生非去不可的朝聖地了!!!
對,就是台灣!!!
我的夢想天國呢...
不知道將夢想現實化的感覺是怎樣的...
我想一定會很感動吧~
當雙腳踩在那片土地上...
吸進第一口屬於那裡的空氣...
我會不會淚眼汪汪的呢?...

人們都會問...
爲什麽你那麼的喜歡台灣?
可能是因為美好的憧憬吧...
能踏在一片充滿母語的地方...
總覺得我更屬於那裡呢...
如果我的出生地是那裡...
也許我的人生就不會有這麼多的掙扎了...

雖然還有很久...
可是在期待中度過的日子...
一定會過得更快吧?
我真❤期待著...


======================================

話說...
從很久很久以前...
友人就會問我...
做麼你可以這樣瘦...
我說...
只要你討厭蛋糕、討厭巧克力、討厭太甜的東西...
(感謝上天讓我有這種討厭女生最大天敵的能力...)
對海鮮過敏...6點吃晚餐且絕不吃宵夜...
(感謝我爺爺的特別體質及我家的進食習慣...)
相信我,這樣活20年你就會長得跟我一樣了... :P


如果我並沒有以上幾個特點,
也許我現在早就已經是一粒球了吧... 囧...
我不是吃不胖...
只是容易讓人發胖的食物...
我不是不喜歡、就是不能吃...=.=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