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2月17日星期日

.::终于::.

重点:我今天见了一位特别的仁兄
概要:在JJ, 金加利前...见到了真人版

哈哈...
好久好久以后...
总算在今天见上了那么一面...
依然那么幼稚的跟我说不会出现...
好吧~我惊讶于蒙眼的见面...第一眼见到手=.=...
我差点没一拳飞过去...(这是自然反应不是吗?=.=)
的确是我的头需要向上15°的程度...

有点无语的吃着午餐...
仁兄坐我对面,老婆坐我左边...
气氛就是怪怪的... XD (怪=好像相亲酱...)
小老婆也出动了...
第一次吃饭等那么久...囧...

进到Jusco...因为老婆要买东西...
well...
跟这位仁兄逛男生部门去~
金句:你不会哭吧...

然后去Big Apple...
买了12个甜甜圈...
坐在chatime...
又买了茶太...
又是一样的座位...
哈哈...
特点:真的很神奇啊...你是人类耶...

本来要去唱K的...
可是很贵...
所以就去看了场电影...
我一直以为座位会是R;S;Y
谁知道结果是Y;R;S...
又是很奇怪的座位... XD
看了《在一起》...
好吧...真的不好看...囧...
字幕跟对话不拉噶...
故事的交代太过仓促...
过程的酝酿不足........
印象深刻:中国台湾?

然后就去买番茄~
然后老婆的爸爸到了~
然后击掌,下次再会啦 :)

是啊...
触碰得到的,仁兄。


后记:
这是我发布的第一百帖?
可喜可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