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ONS::.

突然發現...
stand for one nite...
過了好多年...哈哈~
18歲我們變成朋友...
現在大家都21歲了...

還記得當初的座位叻~
歷史節,圖書館。

首先是才銘~ 4月14日
接著是鑫傑~ 8月2日
然後是建勝~ 9月4日
剩下ah yong啦~
我不覺得你們記得我的咯~
虧我把你們的記得這麼清楚~

才銘跟建勝的party都參與了~
鑫傑這位先生消失到無影無蹤 >.<
不用期待,ah yong 根本不打算辦~

哈哈~
純粹想寫...
不想貼在fb...
就移步到這裡啦~
我知道你們其中兩個有我的部落格XD


耳邊還迴蕩著...
“oi~要18歲了不是?”
“是咯~”
“18歲就要做件大事!”
“什麽事哦~”
“One Night Stand 啦~”
“哇老~去哪裡找~”
“哎喲~都講你思想不單純的啦~”
“不然?”
“One Night Stand是stand for one night...”
“哈哈~很好~你啊~生日當天就面壁站一個晚上啦~”
“真的沒有哦?”
“好咯~我會站一整個晚上,你們也一樣啊~”
“什麽?聽不到聽不到~”

所以,
18歲的我們說...
生日當天,
要stand for one nite :)

(well...很無聊的對話,可是很有趣的回憶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