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憨::.


如果“憨”是統考作文的考題...
我想我會很沒有題材... XDDD
心上一字敢...
原來憨人不好當...
築夢人人會,
逐夢卻不是人人敢。
憨人,又如果?
莽撞后,我活過。

====我是分割線====

又一次...
我搬進宿舍了...
一個星期++...
足以讓我習慣...
沒有冷氣,沒有餐廳,卻充滿潔癖的生活...
個人重申...
我,並沒有潔癖...(我覺得很大可能是因為秤子的懶惰造就的...)
我只是被灌輸了很正常的衛生觀念...
well...在這裡我被重新灌輸了三倍以上加強版的衛生觀念...囧...
無論如何,我還是習慣了...
重複21次后,真希望自己可以更習慣...

住家式的好處...
可能就是可以騙吃騙喝...XD
剛剛又有免費的晚餐吃了... XD
well,我想只會讓我更想家...=.=...
俺家媽媽的廚藝原來很不錯... :)


住大一點的房間...
我最煩惱的...
就是當我抹地的時候...=.='''
有種自己拿罪受的感覺...
不要懷疑,我住宿舍的時候...
就是傳統到跪在地上用手抹地...

====我是分割線====

如果有一天...
像作夢一般...
想讓阿信教我彈吉他,
想讓怪獸幫我編首曲,
想讓石頭載我去兜風,
想讓瑪莎以我寫文章,
想讓冠佑給我唱唱歌。

好吧~
夢是夢,
如果夢成真,
我都不敢面對好嗎?...
囧...

我是那種...
看著明星,
發現他們是真的人類時...
會覺得很神奇的人=。=...
我沒辦法追星倒是真的...
我好像不夠盲目...
應該是好事來的...XD

====我是分割線====

如果我的前世是活在倉頡的時代,
我想我會很感動,很感恩...
他賦予人們這麼多的精彩,
讓我們締造了人生的詩篇。





多遙遠 多糾結 都想念 多無法描寫
疼痛和瘋癲 你都看不見
想穿越 想飛天 想變成 造字的倉頡
寫出 能讓你快回來的詩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