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

.::梦想::.

“微风轻拂,
枯枝残叶,
已不在原处。
何哉、何哉...”

这是今年1月拟的诗...
似乎离我好远了...

老师问过...
每个人都有梦想吧?
ah yong用钢笔敲了敲桌子...
还真的仔细想了起来...

原来我真的有过梦想...
只是现在在背道而驰就对了...

我想过...
我要当小说家...
因为我太懂得幻想...
我有点太多愁善感...
我懂得用文字把情绪细腻的表达出来...
这是小时了了的事...

我想过...
要当现代李清照...
如果我还有才的话...
铁放久了,就生锈了。
三年了,我已看不清铁的样子...

我想过...
我要当律师...
那时候的我正在背《正气歌》...
“天地有正氣 雜然賦流形 下則為河岳 上則為日星” ...
可是律师似乎不能太正气...
太明白同化的道理...
最后,是为了当事人而辩,与正义无关。

我想过...
当明星的经纪人...
这个大前提是...
不稳定的作息时间...
是绝对不适合我的东西...囧...

我想过...
要当电台DJ...
如果是五年前的话...
那绝对是对我这种人群恐惧症的人最好的工作...
很抱歉,
现在的DJ都得走向人群了。

我想过...
要当策划人...
婚礼策划人...
为别人的幸福而努力...也许也很幸福...
问题是,东奔西跑的...
我会累垮...囧...

我想过...
要当歌手...
像欧得洋那样...
算了吧=。=...
这是我最快否决的想法...
因为,我不希望隐私权被剥夺...
不想活在世人的眼光底下...
还得被放大镜版审查...
再说...
也得有本事才能当歌手吧...=.='''

我想过...
当写词人...
如果我的灵感可以滔滔不绝的话...
很抱歉...
现在懂得作词,不懂得作曲的人...
一点竞争力都没有...
再说...
本人有种江郎才尽的危机感...

基于本人现在读的科系...
以上的梦想,
都是一场'梦',只能'想'。

读了商科...
我好像也有梦想...
当初我最想当的...
就是秘书... 囧...
我严重怀疑自己言情小说看太多...
所以把秘书的职位无限美化...
很抱歉,
个人不善交际...=.=

然后...
我现在只想当标准的OL...
朝九晚五的...
生活平易安定...
这总不是难事了吧?...
如果不要遇到烂到不行的老板的话...

从一到终,
我的梦想有够天壤地别的...
哈哈...
从文到商...
只是目标都一样...
我想简单的活着。



后记:
那天遇到了ex主席,
嘘寒问暖...
他依然活得很乐观,
我猜。

1 条评论:

  1. 他的童年比我們不幸,經歷多了,就什麼都一笑而過了。
    「不經一番寒澈骨,焉得梅花撲鼻香」⋯⋯ 樂觀,往往是經歷過了絕望才有的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