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6月11日星期一

.::曰::.

从sem 1 到sem 5...
回头看看以前的自己...
我知道自己变了。

这不算磨练...
我好像活得自由了点...

被抓紧的风筝...
突然间可以飞了...
是这种感觉吧...
若有所失的感觉...
害怕飞翔的感觉...
没有依靠的感觉...
没安全感的感觉...

我并不懂事...
可能身边耳濡目染...
似乎对人生有点见解了...

我习惯待在角落...
不是不想站在场中央...
只是却步了...
人生简简单单的不是很好吗?...

有这么一种期望吧...
你抓紧了...
请不要放手...
如果放手...
那不过是让我再次失去所有。

随遇而安...
我到底做到多少?
我不想要改变...
我害怕未知的世界。
人,童真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