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想写不想写。我晕

我很想写些什么...
我又不想写些什么...
请容许我用很想写什么的心情...
写着我不想写的事情...

我在颓废~
我知道~颓废一下又不会怎样...
摔入谷底,没有粉身碎骨...
我算坚强了...

心脏还在跳动...
人生起起伏伏的...
痛,我很痛。
哭诉无门听过吧?...
现在连哭都懒了...

冲击很大?...
也没有...
只是一个个小小的浪花...
已足够掀起轩然大波的人生了...
这船坐得我头昏脑胀...
超想吐的...

下一个句子...
写不出来了...
这个时间点上,不想写赢过想写了...
所以,搁笔了。

想写诗、想写词、想写小说...
让雨下得更狂妄一些吧...
此刻我倒是想起“雷雨”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