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3月4日星期日

停一停,重新出发。

把思绪放空...
我坚持要到这里写些东西。

很久很久了?...
有点久吧~12个星期...
我的实习正式结束...
一个月的假期,不是假期。
报告得在开学前交...
怎么那么不通情理?...

我想写些什么呢?...
其实我也不知道~
脑里断断续续的有文字飘过...
我却怎么也无法把它们拼凑...

失去写部落格的热忱?...
其实也没有...
就如清水墨汁一样...
这里好像已无法让我心平静了...

12个星期里其实发生了很多事...
看着我们初次踏入公司的人,有四个。
当我们走出公司大门的那刻,剩一人。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是吧?...
总得相信有缘会再相见的。

从一群陌生人...
我跟六位同事,一个个变得熟稔...
从一开始的尴尬,到现在的谈笑风生。
到离别时,舍不得就会涌现。

我很爱哭,人人都这么说。
昨天在面子书看到这么一句话...
“一个人会哭,不是因为懦弱,而是因为坚强了很久。”
也许是吧?连看个电影都得咬着牙...=.=

现在的我,很想知足。
可人类就是个贪而无厌的高等级动物...
我们从来就学不会退一步海阔天空。

根据马斯洛金字塔,
最高的等级既是自我实践。
人总是不停地爬呀爬~爬呀爬~
我想要个歇脚的地方...
回头一看...我曾经达成了什么。
喝口水,奖励自己。
虽说人生是不停的奋斗,总得喘口气吧?...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深呼吸。
我吸到了那弥漫在森林中的芬多精,
微微一笑,再次出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