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影響。被影響。

我是一個很容易被影響的人...
尤其情緒方面...

一個emo的人跟我聊上兩句,
我就變得emo了=。=

當我自己emo到爆炸的時候,
跟一個開心的人聊兩句...
我就開心了...

有時候都很懷疑...
是因為把emo收起,
還是真的釋懷了...

然後開始想...
長期被壓抑的自己,
已經被瓦解了...
還是被封起來了...

沒什麼想說,
發發牢騷...
如果不曾苦苦壓抑自己...
現在的我,將身在何方?

人生中的每一站,
都會遇到不同的人。
有時候,
總會失了分寸。
偶爾重蹈覆轍...
久了,就會吸取教訓吧?
我這麼說。

1 条评论:

  1. 别讓别人左右你情緒,生命中遇到人太多了,絕大部分(如我)都只是過客~
    就只讓那些讓你開心的人影響你吧,還有那些真的爲你而改變你的
    其他人不值得你去擔憂

    二十年的經驗告訴我,有的東西是再多教訓也改不了的
    再多努力也是勉強,再多受傷也會犯賤
    只要不傷害他人,起碼錯了可以換來自在吧
    我不知道… 是不是自己近來變得豁達。

    就如昨天我跟朋友提起,如果人真的有那個傾向,就算一些事情沒有發生,任何一點小事情也會有同樣的結果。

    笑一個吧,開心活著很重要。明天會更好,加油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