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重溫::.

今天我們又去到旺角茶餐廳提早幫我慶生啦~
哈哈~
突然有所感慨...
去年的13日,一樣的地點,一樣的位置...
原來已經過了一年了~
跟V6 girls認識一年多了...
呵呵~從V6...變成V5...現在剩V4...
很高興Teressa和Frances的加入...^O^
完整的6人座位...
很熱鬧...

蛋糕~
是migo在Backoften里最喜歡的蛋糕...
呵呵~是真的很好吃...^O^
只是炒飯跟奶茶讓我真的很飽了=。=

禮物...
是上星期michelle& yen ling特地到sunway pyramid買的...
呵呵~XDDD 我知道...因為咱們認識夠久了~
說真的,很喜歡...^O^
哈哈~聽著他們說兩個人在挑衣服時的意見不合...
千辛萬苦的才挑到兩人都滿意的那件...
怪不得那天這麼晚才回到學校了~^O^

很高興大學生涯裏面有你們陪著我成長...
原來我們的回憶很多很多了^O^
我相信,明年的生日,也會有你們的相伴...

題外話~
Yenny過後也來摻了一腳...
哈哈~
話題總是圍繞在桃花朵朵開的說~
不知今晚這對會有什麽大消息呢?
哈哈~
我超期待的...^^

想記住這一分,這一秒。
我像長不大孩子嗎?...
哈哈~那就這樣保有這種幼稚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