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最近...

最近不懂做么大家傻傻的...
搞到我要郁闷死了=.=

首先是...
某个姓陈的...
传给我一段“乱七八糟”的简讯...

然后...
另一个姓陈的...
无端端我又跟他联系...
无端端的去看他的部落格...
看得我...晕@_@

不懂耶...
这两个姓陈的就是跟我特别有缘...
不用怀疑=。=
我也不懂做么我的人生充满了姓陈的...
我也不想=。=

一个七年...
一个三年...
哇老~
又有人要讲我浪费人家的青春了=。=
也不是我愿意的嘛...
唉~

不知道叻...
就是不想...不想...不想...
我有罪是吗?=。=
搞到我晚上睡不好...
上课上到游神...
呜~我是招谁惹谁了我...

结果啊...
发现...3年或7年的光景...
真的好长耶=。=
是我不懂吧...
不懂做么曾经的他们那么的坚持...

觉得...天啊@_@
给我3个月我都顶不顺...
可能...
他们曾有的心悸不是我曾拥有的吧...

所以看着那个姓陈的部落格...
原来会感动的耶...
but...
so...what?
哈哈...
我还是那个我...

so...
what can i do?
我只能...
静静的...
站在一旁...
冷 眼 旁 观 ...
因为不论我做什么...
都是错...

或许这么说吧...
在你们死鸭子嘴硬的同时...
我什么都不能做...
也许这一次...
该是你们逼我正视的时候了...

3 条评论:

  1. 写错。。。应该写。。。
    路过。。。

    回复删除
  2. anyway...至少你踩楼了...
    哈哈~
    好久不见了叻~
    你就这样无声无息了那么久...
    好不容易才看见你的留言...一则...
    哈哈~
    无论如何...
    我们大家都要加油啊^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