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忙呀::.

哈哈~
算算下...
我读书都三个礼拜了叻~
待在这个班上的时间剩一半了...
哎~
舍不得耶~

这三个礼拜...
都过得很开心一下...
虽然每个礼拜一个presentation真的很累...
几乎跟班上每个人都合作过了呢~
除了Shahin 跟 Mao 吧...

我说呀...
很开心..耶~
发现我跟Harm的代沟越缩越小...
呵呵~
终于可以听明白多一点他在讲什么...

也很开心...
add了Jamie 的facebook...
她说我是班上的movie star 唷~
呵呵~
她还问过我...
Do you want to be a singer?
erm...我说No...
我身上有明星特质吗?
汗颜~

觉得头痛的是...
上个礼拜的presentation...
我没想过...
我们班那么少人了...
还可以闹意见不合的咯...
我又这么可怜的是组长=。=
搞到我欲哭无泪...
听着Susan 跟 Joseph 吵架=。=

对了...
Joseph是我们班的帅哥唷~
是韩国人...
很可爱...
也很顽皮=。=

对了...
Ms.Rajina 不懂怎么了...
辞职掉~
换了一个Margeret来=。=
天啊~
突然想起...惠灵=。=

haha~
很开心...
终于有正常的午餐时间了...
还认识了很多人...
小狼、小芳、闫军...

对了~
上次还遇到龙权跟锦辉...
还是觉得...
龙权那么高!!!=。=

我还遇到了幸运唷~
终于看到兴华生的感觉真好~
哈哈~

舍不得...
有机会~
po 我朋友的照片上来!!!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