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5月19日星期日

.::518毕业典礼::.

如果你问我感受...
我会说...糟透了=。=...

好吧...
总结是...忙死了...
我根本连跟朋友照相的机会都没有...囧...
我有着深深地无奈...
且听我一一道来...

10.20am...
ah kel 先生出现在我家门口...
然后我们去载ah ter...
抵达她家的时间是11.10am左右...
我发现我忘了戴手表...

抵达学校...
大约11.45am...
跑到24/7...
开始我们漫长的忙碌...
排了队拿了票...
再排队拿毕业服...
期间...
米果不停的打电话来...
顺铖不停的打电话来...
我很pekcek是真的...

我也很无奈...
可是我想我让顺铖等了快一粒钟吧...
然后去找他...
收到娃娃...haha XDDD
见面谈不到几句话...
我要开始化妆...
化到七七八八的时候...
都已经要入场了...
我连跟米果很yen ling好好聊上一句话的机会都没有...

好吧...
我要很感谢顺铖先生...哈哈~
帮我保管了票...
一进场...
整排就我一个人拿着一束“娃娃”...
加上我的手提包+另一个手提包...
我很...pekcek=.=...
东西多到我不知道该怎么放...

然后司仪就教大家怎么上台...之类的...
然后家长就入场了...
相机...在我身上...
也就算咯...
我带了那么久,我一张照片都没有拍到...
带来给自己的手提包增加重量罢了...

仪式结束了...
我就一路冲去找爸爸妈妈...
我只来得及跟米果和yen ling说一句话...
"I find you later"...

然后就去meet哥哥他们...
乱七八糟...
也就算咯~
大姐还没到...
我们不能去拍照先...
然后...
无缘无故我们也要拍团体照了...
然后我就这样去拍所谓的“团体照”...
我再冲回爸爸妈妈那边...
然后就去排队要拍照...
真是够了...
那个auntie做事情可以再慢一点咯....
你懂hor...我已经火大到很想翻桌子...
然后去拍照...

拍完照...
我依然没有空理我朋友...
 我陪着爸爸妈妈去吃东西...
哥哥姐姐就这样被我们凉在界限外...
也就算咯...
我食物才拿完...
我又赶去还衣服...加拿文凭...
等我回到餐厅...
发现哥哥把我装着礼物的袋子拿走要带回家了...
够了!!!
还要叫他回来把袋子还给我...
也就算了...
还要叫我朋友特地等我的礼物回来再拿给他们才可以跑...
然后吃没有两口东西...
全家催我说要去走街了...
全世界在等我酱...
我是有胃口吃东西吗?...

所以我的毕业典礼就是在我一阵阵不爽的情绪中结束了...
我真的很不开心...
尤其当我想换我的fb profile pic的时候...
我居然没有一张单人照可以放...
我...超...不...爽...的...

我整个毕业典礼就是赶来赶去...
朋友说不上两句话...
我还要顾我家人的情绪...
还要顾我朋友的情绪...
我的情绪都快崩溃了...=.=...

所以...
我度过了超级失望的毕业典礼...
到底是学校的安排不当还是我的安排不当?...
如果学校的典礼没有延迟那么个30分钟...
也许我的时间更充裕...
我不会那么的pekcek...
如果毕业服可以外借...
我不需要为拍一个家庭照搞到自己鸡飞狗跳的...
最最最讨厌的,我一张满意的照片都没有...
真的是...烂。透。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