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3月23日星期六

.::迷失::.

我呢...
總是在陰天陰天醬...又心情不亢奮醬的時候來寫部落格...
我這裡的天空灰灰的,雷聲不斷,看來快下雨了...

我其實已經迷失很久了... XDDD
從14歲開始學會放棄的時候...
就已經迷失了...

我想過當傀儡娃娃的...
就這樣過一輩子...
也沒什麼不好...

可是人啊...
因為會想,所以煩惱也是特多的吧?

我還蠻想當單細胞生物的...
雖然我對草履蟲的外貌感到很...
哈哈...除卻一切...
因為太過簡單枯燥...
因為太過沒有選擇,
所以就這樣無所求的存在著...
那時候一定會覺得人生太沒有意思了...

anyway,
當我真的開始正視一個問題:其實我到底想要過怎麼樣的生活?
好吧...我腦袋一片空白。
其實我想要找怎樣的工?
好吧...依然是一片迷茫。
姐曰:做麼你都是朋友說朋友說,你自己叻?
其實...我的夢想只是被抹殺了而已。
人生中沒什麼是我非堅持不可的...除了給我絕對性的隱私。

好吧...
我想...我投入的工作...
會是眾望所歸的那種。
畢竟...我也不知道自己追求的是什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