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

20120114--家強 21歲 party~

昨天晚上去家強的21party....

我有嚇到>.<因為媽媽居然恩准了!!!

哈哈~我果然已經21歲了...


穿了裙裙...

然後...

國興提早到我家=。=

很慌張...因為我還沒准備好...

結果,丟了兩本婚紗照給他看...

我又滾去樓上了...

10分鐘后...我扮美美下來了...


然後等著順鋮來=。=

這個小帥哥...居然睡遲=。=...

打去問的時候...他還跟我說...我在set頭髮=。=...


等他到我家的時候...已經7.40++...

結果勉豪突然也要去了...

7.50等勉豪等到8.13pm...

然後...去秀慧家...

薇娥6.30pm就到秀慧家了...

整個是亂七八糟=。=...

然後去才銘家...

然後...佳駿也在才銘家等了...

什麽東東嘛=。=...


結果我們到了時候已經遲了40分鐘有吧...

可是我們不是最大牌的!!!

因為阿菜他們10點多才到...

結果都在跟我們自己一桌的人聊天啊...

等到10點半才吹蛋糕...

然後吃吃喝喝...

11點...我就催順鋮回家了... 囧...


話說...

原來秀慧他們不知道文德這號人物=。=...

我跟杰聊起了小學幹的傻事...


然後回的時候...

去找家強說了聲...

跟家強抱了一下...

怎麼比較像是我在吃家強的豆腐啊?....>.<

他連手都沒有碰到我==....

我倒是把他的腰摸了一把.... XD

然後他很靦腆的笑了....哈哈XDDD

結果秀慧他們問我...真的要抱啊?... ;P


回到家都已經11點半了...

中途大家都很怕被block...

因為後座載了4個人=。=...

大家都在找沒有block的地方鑽來鑽去...

然後一到薇娥家...我就說...SAFE!!!...

結果我們幾個cheong K kaki就開始唱歌了...

國興好像變得很透明=。=...哈哈XDDD

平安到家~^O^

下個會是誰21歲了呢?...^O^

大家都長大了~

2 条评论:

  1. 我也好久没有上来了XD...讲我坏话哦 :(...需不需要我在set头发这种"小细节"都写出来哦... T.T

    回复删除
    回复
    1. hahahaha XDDD...
      我到今天才发现你的留言啊...>.<

      你啊~
      部落格可以打包一下,拿去丢了~
      还是用电话找你比较快 =>...

      eheh~
      至少人家说你是小帅哥耶~
      不需要执着于后面那几个字嘛~...
      哈哈XDDD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