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什麽?什麽?.........實習啦!!!

差點就忘了這種感覺了...
總是在即將遺忘的時候...
給我棒頭一喝...
驚覺自己並沒有忘記...
是喜,是悲?
===*.*===>.<===@.@===

工作了兩個星期了...
就這樣咯...
我怎麼覺得自己被帶壞了?
哈哈~XDDD

well...
最大的考驗是...想話題聊?=。=
我跟同事都十分為之不熟啊...
連一起來intern的都不熟=。=
我當初還特地去fb做功課....去記名字+臉...

才兩個星期過去...
我詞窮了>.<
真的不懂要聊什麽的感覺...
hahaXDDD

話說...
我的大boss是男的,小boss是女的...
最怪的感覺=明明大家都會華語,還是得用英語溝通...囧...
我公司裏面明明超多華人...跟馬來人...
哈哈...
跟馬來人溝通更是一大考驗...==
她很努力劈裡啪啦跟我講了長長的馬來話...
我卻一句也聽沒有=='''...

1 条评论:

  1. 說華語這事情要堅持的
    讓他人妥協你而非一直妥協他人

    當然說英文也是選擇,習慣多種語言總是一種優勢
    馬來文那邊就沒辦法了。

    老友,加油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