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登台的第一次::.

昨天, 29/9/11的1点20分...
对颜ah yong而言是极具意义的日子...
因为是第一次登台演唱~
唱了主办单位的指定歌曲之一——《雨爱》...
陪着朋友去参加的说~

哈哈~
内容就免了吧=。=
除了不小心把key压低了一点点...
不小心尾音收不回来结果走掉...
不小心喊到很够力...
不小心动作太夸张...
不小心紧张到不知所措...
不小心右手抖到mic都握不住需要左手来支撑以外...
真的一切都还好>.<

俗语曰“退一步海阔天空”...
所以我该庆幸我没有忘词(到现场我才知道可以看歌词)=。=
我也没有紧张到进错拍...
没有因为不戴眼镜而跌倒=。=
没有因为穿裙子被风吹而走光=。=
没有因为太紧张而整个呈现呆滞状态...
真的还好还好=。=

哈哈~
anything啦~
本来就没有抱着要拿前三名的心态参加...
当目光聚集在我身上...
原来是这等感觉...
无所适从啊~~~
呵呵~
俺还是喜欢孤芳自赏~^^

有些话,说给懂的人听。
有些歌,我无遗憾就行。
有些事,做过了才会明。
有些人,是我的推动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