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回顧。句點。起?

經過昨天,
華文學會重新上了一批新的執委...
主要都是來自飢餓30營的好幫手吧~

呵呵~
我得到的總結是...
的而確都是很符合的人選...

短短的兩個小時...
很多畫面飄過...
從第一次見到華文學會的檔口的畫面開始...
看到了sher ting和jerry...
很興奮的進入了這個學會...

第二次是新BOD面試...
在LT15...
看到了xiao yen...
還有當初所有投履歷表的各位...
當初的回答都是經過思考的...
你們還記得我回答了什麼嗎?

第三次見面...
是在課室...
直接投選新一任的BOD...
就這樣懵懵懂懂的上位了...

第四次是執委會議...
我要不到我想要的答案=。=
我不知道活策股的職權=='''

第一次辦的活動...
是C&S Day...
跟Tze Voon和Sher Ting辦...
我記得Chloe借筆電給我們用...
說了一句“我相信你們會好好照顧我的電腦”...
記得當初超熱誠的可為...
還有帶著一群朋友到來的Annie...
我相信這應該是有史以來進最多會員的一次吧?
100多位會員...

然後是尋找field trip的主席...
Annie當選...
只參與過他們一次的會議...
可是我相信Annie是領導者...

然後辦了會員的ice-break活動...
還好有Jerry的幫忙...
發現子文真的超愛拍所謂的“自然照”...

接著就是cultural event 2011...
這個活動經歷過太多的風風雨雨...
極難得的...
proposal被退回來...
想過取消活動...
然後OC的reform...
接著OC的強勢...
贊助商的要求...
接近考試的壓力...
主席找我的壓力...
副主席email我的壓力...
老師給我的壓力...
太多太多...
自己孤身承受的過程...

那段時間的身心疲憊...
那時候我常問自己...
“如果連華文都成為我痛苦的源頭,那人生不是太悲哀了嗎?”

我該慶倖的是...
活動進行得還算順利...
茶葉蛋全數賣光...
證明人潮還是有在...

接著我讓自己潛水了一個月...
整整一個月...
早在我潛水前就讓他們把我放成副的...
結果到活動當天我還是正的=。=

我嘗試振作,
在我潛水前...
成功嗎?呵呵...

一直到飢餓30,
我看到了...
當初我說的向心力...
還記得嗎?
咱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我說華文學會缺乏向心力...

可是太明白自己...
我不是領導者...
記得嗎?當初第二次見面我就說我想當副的...
我還太新,我想學習認識環境先...
可能是當初的想活動環節讓你們覺得我存有熱忱吧?
火需要不斷地加木材,才能燒得長久...
飢餓30過後我常在想...
如果我一進來就是飢餓30,那我會不會更勇敢一點?

一切從0開始...
我沒有前例讓我跟隨...
或許你們不知道...
我記錄華文學會的東西,
本來是想要傳給下一屆用的...
至少可以告訴他們...
第一件事要做什麽...
辦一個活動需要經過什麽程序...

然後新BOD上任了...
希望你們心中那把火可以靠其他人一直長長久久的燒下去...
有時候難免遇到挫折,
可是咬緊牙關,相信船到橋頭自然直的道理吧^^

Jerry,
你該明白老師有多喜歡你...
哈哈~在任期間我聽到你很多的豐功偉業...
老師的熱忱有一部份也是靠你燃燒的吧...

我一直希望自己可以茁壯成長...
可是“拔苗助長”是太過急躁的行為...
我絕對相信,我是follower>learder...
至少在初步的環境里...
掌舵的,好好駛...

2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Hello..

    你过奖了。
    我不是一个好的领导者。
    我只是在对的时机做了一件不难的field trip.

    相比之下,你的cultural night会难很多倍。
    饥饿30之前是假期,一样的,我的field trip是一个semester 的中间。但是你的活动,是大家大考前。身为一位学生,考试及活动永远都是最难取舍的。当然,大多数都会选择专心读书 :) 这个就是你的阻碍。不过,值得庆幸的是,你,还是成功了。

    经过饥饿30,的确,泰莱华文学会变得比以前更有知名度。不过,新的执委真的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关于他们我不敢多说什么。以后泰莱的华文学会,我也不能担保什么了。只希望,大家在每时每刻都会有那个值得回忆的时刻。

    我记得你面试的时候,你建议了许多华文学会可以办的活动。那时刻,我也觉得你适合做活策股 :)

    "相信自己,你的能力 不只是那样而已。 " 加油!

    -Anni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