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sem 4

說慢不慢,說快不快。
我終於要邁入sem 4了==
明天,第一天,選科系...

呵呵~
我突然好想念我家=。=
賴在那裡一個月,當賢妻良母~
雖然每個星期五都累到趴掉...
可是...
我想念我溫暖的床,厚厚的被~
悶悶熱熱的書房——一個被我霸佔的空間...
爸爸的Ipad...嗚嗚嗚~我的fashion, restaurant, zoo, night club...沒人顧了=。=
我的小西小新~它們一定又因為調皮把缸裡的水濺得滿地...
冰箱!!!翻開就有水果吃...
廚房~我好想煮菜>.<

明天就要見到各位啦~
相隔一個月,
我相信v6's girls都過到很好!!!

Chloe來Taylor's讀書了~
小朋友,我會記得請你吃啦~
可是鮑魚我會破產啦T^T...

最近都會想到陳91這個沒良心的,
記得把書拿去啦~
生日都過多久了?
不要把東西噸在我這裡啦!!!
真是的~

最後,
我做了這樣的決定。
對得起你們,對得起你,當然,對得起我自己。

對了,
整個假期狂錄歌...
有機會上傳給大家聽聽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