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110215 ELS's girls^O^

今天是公共假期...
事情的开始是这样的...
昨天Aemy问我要不要出去bor...
Sunway...我很懒惰啊...
结果就叫他们来我这边咯~
很开心他们很够义气的来了^O^...
人生地不熟...靠GPS结果指错路...=.=
他们还是平平安安到达了~

结果本来应该12点会到我家,
弄到1点变成我去JJ找他们...
anyway...我们有meet到就好~
话说这两天嘴馋啊^O^
想吃BAR.B.Q PLAZA...
很开心吃成了^O^
然后逛逛下就回我家啦...

show show我的婚纱照~
haha~他们说大姐像港星bor~^O^
然后移驾到饭厅...
看看beehoon写的东西...
吃吃Chloe's 蛋糕...听听我唱的歌...
看看我写的英文诗和华文诗...看看我弹古筝...
我就是很有冲动不要给他们回家~
哈哈~

结果当然回家啦~
很高兴跟各位度过今天...
又很手痒的在fb tag各位说谢谢...
谢谢各位不辞劳苦的来哦^O^...
我真的很感谢啊...^o^...
很开心的一天...我的人生又加了一笔回忆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