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wow~

隔了很久...
我才更新我的部落格...
其一,我没有那种闲情逸致更新...
其二,当我兴致勃勃要更新的时候,我发现我居然忘了我用什么account注册,什么password进入>.<
所以一直到刚刚我才进的到我自己的部落格>.<

说最近有点牵强,毕竟已经过了好几个月...=.=
我度过了“贤妻良母”般的生活一个月...就是10年的12月...
每天扫地抹地洗衣服,煮菜洗碗烫衣服...
然后倒数在波德申度过...跟二舅、ah goh uncle他们...
趣事不少...哈哈~最大的话题总是绕着把谁谁谁嫁到uncle家做媳妇>.<
哈哈~

然后一月的时候去了ELS上课...
我进了level 106...
故事也有点长...
从第一次去做placement test的时候迷路...
一直到中间4个礼拜所发生的趣事...

从开学第一天认识kangaroo,淑仪 和chloe开始...
然后跟他们一起去吃foh foh...
第二个礼拜的分班...认识了Aemy...
难过两下的跟班上唯一一个韩国同学分班...
Meedo 先生的加入...
班上剩下8个人的孤单...>.<
第三个礼拜到新加坡搭star cruises...
在船上度过的那5天...
到最后一个礼拜的毕业典礼...
也许该细细道来才是...>.<

顺便穿插一下我的sem 2 final result...
考到很不错~是我所惊讶的...1A,3B+,1B,1B-...

最近最开心的莫过于跟ELS的gg们一起去Sunway Pyramid...
哈哈~
虽然才一上车就把我的事情挖光光~
可是看在大家特地等我去问韩语课程的份上~
也是没什么大不了的事...

我们在full house 待了4个小时...>.<
聊天...
然后去拍大头贴!!!
那是我人生第一次拍呢~^O^

然后就回家了...
搭公共巴士!!!U62...
哈哈~也是第一次搭...RM1.90...
比ktm便宜10sen...

今天就跟姐姐们去sunway买衣服...
哇老~
逛了6个小时...走得我的脊椎骨隐隐作痛...
我还是没有买到衣服啊!!!@_@
明天又要继续这神圣的任务了...买衣服!!!

晚上在“妃尝美食”吃的时候遇到帆帆~
哈哈~虽然真的饱到吃不下=。=...

最近过得还算充实...
我还有一个月可以荒废~
尽情挥霍青春吧!!!^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