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叹。懈。

最近压力不是普通的大...
因为考试真的很近很近了...

最近发现...
你有4了...
你没对我坦诚...
是唯一遗憾...

过去始终会过去...
我一直都对自己说...
也曾经告诉你...
我有一段过不去的过去...

这是为什么我选择了放手...
却一直走不出来...

你让我难过...
可是...我并没有很难过...
哈哈~

顺道一提啊...
昨天super晚才到家=。=
去了狮子头...
我都不懂有没有去过超过5次...
跟Ivy跟才铭咯...

去吃龙的传人...
人生第二次吃...
去吃BR...
第二次吃...
哈哈~
第一次妈妈说不好吃>.<

然后...
这样这样那样那样...
到10点才到家>.<
累死我也~
昨天很努力在车上睡觉=。=
虽然很浅眠...
只是眯一下=。=

结果昨天一到家...
冲凉...立刻躺到床上...
然后就是经典的沾床睡=。=

今天早早回家...
还补眠了=。=
证明昨天的那两份assignment 让我彻彻底底虚脱...

一个sem...
让我人都垮了我=。=
今天决定放纵自己...>.<
哈哈~
后天又有 presentation了...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