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今天...

今天...好坏参半咯!
一大清早去到KTM...
没想到遇到了阿萍...
小聊了两句...
坐上KTM的时候又遇到了慧玉...
感动到我~
很久没看到同班同学的feel...

然后坐上学校巴士...
遇到我的同班同学...
虽然差点赶不上巴士=。=
都挺凑巧地说...

然后上课咯...
MIC...
超幸福~
老师讲课...
哈哈~
酱我们就不用被抽起来presentation了嘛...


然后上EB...
上IACC...
今天IACC有MCQ test...
erm...
okok 咯...
只是还是很担心咯...
因为我每次accounting的选择题都做到不怎么样...=.=
而且今天很累...
讲师在教disposal跟depreciation...
我在跟周公拉扯=。=

然后上完课就去图书馆讨论明天的presentation咯...
super 冷~
时间已经是4点多咯...
=.=

然后讨论完...
顺利搭上5点的巴士...
结果...
下巴士的时候...
脚小小扭了一下...
吓到我=。=
几怕啦...
幸好目前看起来没啥大碍...

所以咯~
今天好坏参半...
明天又是我最怕的IMGT...
还有presentation叻...
几怕Ms.Su Zean 一个Why...
我就当场哭给她看<因为不会答>...

很好...
不要问我是不是过得很好...
其实不好...
上课4个礼拜...
我就哭了四次...
如果你非得把它定义成“还好”的话...
我也没意见...=.=

结果...
我们今天六个女生都给对方取了小名...
Han ying--->Ying Ying
Grace See--->See See
Yan Ling--->Yan Yan
Michelle--->Mi Mi
Shuan Pei--->Pei Pei
Saw Yong--->Sok Sok=.=

哈哈~
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